鼠大李

啾咪阿沦!!!(((((剁了打字的手)


030:



快递到了 来马一篇叶黄的repo…!!
这次感觉第一次太不知所措了TUT地好大人好多我好方 主要场内信号不好后半段完全不知道干嘛 结果结束后发现很多都忘记买了!!【放空脑袋
@一个脑洞  见到了女神洞!!!本人也确实是女神了啊啊啊啊(*/ω\*)太害羞了完全不敢搭话 投喂后还被反投喂了我 我爆哭 人太好了然而我最后脸盲还没发现在身后 自杀了!
@METEOR  米米也是女神!我圈的太太怎么都这么好看!好多无料拿到我不好意思好幸福【你】还get了签绘啊啊啊请看看这个美貌可爱得签绘❤❤❤我永远喜欢米太
@鼠大李 拿到了鼠的可爱卡片了嗷真滴可爱实力可爱!跟米当场夸的有那——么可爱!!嗷还黑箱我真的幸福快乐!
@叶黄_则落而为尘 尘er!!回来整理发现其实我拿了无料!!!突如其来的!惊喜!啊小动物太可爱了【瞑目】还有糖果真的天使,呜呜呜虽然因为时间最后没能见到面下次再给尘投喂TUT!!


标签: 叶黄
评论(1)
热度(43)
< >
_(´ཀ`」 ∠)_入坑太晚
悄悄吃叶黄粮
🚬❤️🗯
< >
© 鼠大李 | Powered by LOFTER